PayPal申請教學


PayPal申請教學

x
Bookmark 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PayPal是目前國際上最多人使用的線上付款機制。

適用於全球190個國家,支援超過20種貨幣。
母公司是eBay(就是「變形金剛」裡主角賣眼鏡的那個網站,是美國最大的拍賣站)。

PayPal相當於一個線上刷卡平台,只要你有信用卡(VISA、Master或運通卡…) 就可以透過PayPal支付或收取款項。
支付時是以你註冊時用的e-mail為帳號
不需要再填寫信用卡等資料,所以如果你的密碼設定夠安全的話
會是一種比信用卡還安全的交易機制哦!

PayPal申請教學

paypal的申請很簡單,由於界面都是中文的,所以大家可以試著自己申請。也可以參考下面的說明:
申請視頻教學:
圖文教學:
Step1: 請先按下面連結申請:https://www.paypal.com/tw


Step2:選擇帳戶類型

在點選註冊後,Paypal會需要你先選擇所要的帳戶類型,在此之前請先將你的居住區域和語言,接下來說明一下三個帳戶的差異:
個人帳戶: 完全免費寄錢跟收錢,但收錢需要對方的錢是從銀行戶頭或是原本就在是Paypal帳戶裡的錢轉過來的,無法接受對方用信用卡付款。這個方案較適用於都是在買東西的人
特選帳戶: 此帳戶可以收款和付款,無限制每月可轉多少錢回到自己的戶頭,但是收錢是要手續費的,大約是3.9%+NT10(手續費參考:這裡)。此方比較適合有在做網拍,接受國外客戶的人。由於日後我們要用PayPal收取傭金,所以必須選擇特選帳戶
商業帳戶: 基本上跟高級帳戶一樣,但必須是公司行號。

Step3:資料填寫
再來就是填寫資料了,沒什麼困難的,不過有些地方要注意一下。

  • 日後是用email登錄Paypal和進行支付,所以最好選一個安全、常用的。
  • 姓名的部分可以填中文,也可以用護照上的英文名字,不要用暱稱。

  • 地址行1的部分可以填中文。如果做國外網賺,也可以在地址行2加上英文,外國人會比較信任。
  • 電話填手機或室內電話皆可,不需加國碼(已預設)

Step4:設定密碼提示問題
Step5:與信用卡關聯


Step6:完成。到信箱啟用帳戶。


Step7:登入帳戶。認證信用卡。
沒認證的PayPal帳戶支付和提領都有限制。可按此進行認證。
完成此步驟後,這個PayPal帳號就有完整的功能咯!

補充:PayPal常見問題

1.Q:一個人可以開幾個PayPal帳戶?
A:每個人可以申請一個個人帳戶和一個特級帳戶
2.Q:如果對方沒有PayPal帳號可以付款嗎?
A:可以,有信用卡即可。
3.Q:沒有信用卡可以用PayPal嗎?
A:不行。若對方沒有信用卡,可以請對方去台新銀行、中國信託…等銀行申請有刷卡功能的提款卡(VISA/Master金融卡),不需財力證明,刷卡額度與存款金額相等。(參考:Visa金融卡
ps.建議申請:中國信託、台北富邦、台新、渣打、華南、國泰世華、合庫、匯豐、新光和台企銀的Visa金融卡,可以在網路刷卡。開戶需要物品:雙證件、印章、1千元、還有辦卡原因(怕人頭戶),並向銀行確認要開通線上刷卡機制,才能扣款成功喔。
4.Q:用PayPal支付需額外手續費嗎?
A:不需要。買方不需要支付額外費用。PayPal的手續費僅向賣方(收款方)收取。(費用說明請參考:這裡
5.Q:從PayPal提款需要費用嗎?
A:要手續費。最高NT.35。(費用說明請參考:這裡